欢迎您 我的订单 | 修改密码 | 退出登录
欢迎您来到行思教育! 请登录

4000-910-628您的位置:行思教育 > SAT > 新SAT攻略> 详细解读2016新版SAT变化、影响及应对策略

详细解读2016新版SAT变化、影响及应对策略

2015-04-29文章选自网络

2016新版SAT考试变化


2016年的SAT将现有的批判性阅读和写作部分整合成为一个单独的基于证据的阅读和写作部分。数学部分的重心转向应用,数据分析,统计相关等都将成为重点。作文变为了选考,考试时间从25分钟延长至50分钟。错误答案将不再倒扣分数。
数学部分 着重考察解决问题和分析数据的能力,代数的核心知识,以及高等数学的入门准备知识。
基于证据的阅读和写作 去掉词汇填空题、短文章和对比文章。聚焦长文章,问题的解答将基于对文章中证据的分析。文章类型将集中在科学、社会学、历史、立国文献和被CB称为“实事动态”类的文章中。
作文部分 2016年SAT写作时间将变为50分钟,且内容需要基于一篇750字左右的文章所表达的观点。
对于中国学生的影响:


2016的新SAT考试对中国的考生有较大影响,考试难度增大。
第一,考试对词汇量的要求将减少;
第二,阅读部分无论是文章本身的难度还是话题的广度都有增加;
第三,数学优势依然保持。
应对策略:


1. 词汇量要求降低,但是学生需要花更多的时间来学习应用词汇,并且需要提升阅读速度和准确度。
2. 备战新SAT需要把新SAT当成全新的语言学习。半年的准备时间对于新SAT来说显然是不够的。学生需要更长的时间养成阅读英文小说,报纸杂志的习惯,在掌握语言的同时,还要了解深层的文化、历史和人文等背景。
3. 备考过程中有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导很有必要,而贴合学生实际情况的课程计划也是不可或缺的。

4. 针对2016年的SAT考试,建议学生至少从2015年的春天或夏天开始备考,这样才能有足够的时间自如的应对新考试带来的变化。 

 

Copyright 2015 www.xingsi.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4000-910-628  邮箱:service@xingsi.org

备案号:京ICP备12025236号-3 -微信公众号:行思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