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我的订单 | 修改密码 | 退出登录
欢迎您来到行思教育! 请登录

4000-910-628您的位置:行思教育 > SAT > SAT热点> 【重磅】《新SAT(2016)官方指南》开始发售!

【重磅】《新SAT(2016)官方指南》开始发售!

2018-03-29行思教育

 

 

 

同学注意啦:《新SAT官方指南》于2015630凌晨开始在亚马逊书店出售。该指南由SAT出题机构College Board出版。其中包含4套官方研发的真题

 

SAT总分1600。新SAT主要包括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循证读写(基于证据的阅读和文法Evidence-Based Reading and Writing Test),第二部分是数学(Math),第三部分是论文写作(Essay Test)虽然论文写作为选考,但大部分学校会要求考生提交作文分数

 

第一部分中的实证阅读考查考生推理、理解复杂文章的能力。文章难度相当于美国高中9-10年级的阅读文本难度。一共考5篇文章:4个单篇(4 single passages),1个对比(1 set of paired passages)。涉及美国和世界文学、美国建国时期文章、自然科学、历史和社会科学。

 

第一部分中的文章改错考查考生校对和修改各类型文本的能力。要求考生对一篇特定文章进行校对和修改(revise and edit)。4篇文章的难度等同于美国9-10(初三/高一)年级学术水平。 

 

第二部分、数学考查四方面内容:代数核心知识、解决问题和分析数据、高数基础、其他内容。

 

第三部分、论文写作考查考生阅读、分析、解读材料,并书面解释“作者是如何论证其论点”的能力。要求考生写一篇文章,来分析作者是如何论证其观点的。

 

 

达亚马逊书店购买该书,

点击此链接http://t.cn/RLvkBum


 

 

 

2018年4月托福课程

 

托福技巧精讲班

托福真题精练班

托福考前冲刺班

托福阅读词汇题满分班

最新托福阅读预测题精练精讲班

托福真题模考班

托福必备词汇速记班

最新托福写作预测题写作思路精讲班

 

 


 

Copyright 2015 www.xingsi.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4000-910-628  邮箱:service@xingsi.org

备案号:京ICP备12025236号-3 -微信公众号:行思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