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我的订单 | 修改密码 | 退出登录
欢迎您来到行思教育! 请登录

4000-910-628您的位置:行思教育 > SSAT > SSAT报考> SSAT考试成绩

SSAT考试成绩

2015-06-11网络

成绩如何计算?
你考试的原始分将由答对题扣除一定比例的答错题来决定。在有五个选项的选择题中,考生每答对一题,得一分;每答错一题,扣四分之一分。如果不答题,则既不加分也不减分。
 
怎样理解你的考试成绩?
你的SSAT成绩报告会提供详细说明帮助你理解各部分的考试分数,包括:
分数范围
词汇,数学,阅读和总分
5-7年级,各部分分数范围:440-710,总分范围:1320-2130
8-11年级,各部分分数范围:500-800,总分范围:1500-2400
 
SSAT各单项的百分比等级
SSAT的等级值(1-99%)是在比较了你的分数和美国,加拿大地区近三年和你同性别,同年级的学生参加SSAT标准化考试成绩后的结果。
 
举个例子,假设你的SSAT词汇部分百分比值为65%,即说明你的词汇部分成绩高于65%的在美国,加拿大地区近三年参加SSAT标准化考试的学生(和你同性别,同年级的)。
 
学校如何评估你的分数?
不同学校对你的分数会有不同的使用方式:比较你和其他申请者的考试成绩,推断你将来在私立学校中的学习能力;根据你目前的成绩,针对性的帮助你提高各方面能力,成功应对将来的大学入学考试。每个学校会根据各自的标准和要求评估你的成绩。
 
更多信息,请联系各个学校。作为考试服务机构,SSAT不提供个人的成绩评估服务。
 
加送/取消考试报告
在你注册的时候,你可以指定成绩接收方,此服务不收费。要加送或取消接收方,或者要求额外的成绩报告,请参见以下服务条款:
 
免费的在线成绩管理系统
你可以使用你的SSAT账户管理系统来在线添加或取消考试成绩报告,此服务免费。
可以在考试前后的任意时间点添加给学校的成绩报告
在考试结束后周二的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点前,可以取消成绩报告。

不要在注册的时候添加接收者
如果你希望在把成绩递送给学校前先知道自己的分数,在注册时务必不要列出接收方。在阅读完自己的成绩报告以后,可以再把成绩递交给指定学校。
 
成绩递送方式
通过在线账户,你可以得到一份免费的成绩报告。你也可以通过支付额外费用,SSAT将会通过美国邮政(25美元)或联邦快递(35美元)的方式给你寄送成 绩单。另外,通过支付20美元,你将会以短信或邮件的形式,收到成绩发放的提醒。注意:这并不表示你可以提前获知你的成绩。
 
多次考试成绩的归档
学生可能会在一个年度里参加一次或多次的SSAT考试。SSAT只会将官方成绩发往你所指定的学校。请注意,如果你在当前年度参加了多次考试,你的官方成绩报告中将有所显示。(即学校获知你参加了多次考试,但并不知道你每次的考试成绩)

Copyright 2015 www.xingsi.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4000-910-628  邮箱:service@xingsi.org

备案号:京ICP备12025236号-3 -微信公众号:行思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