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我的订单 | 修改密码 | 退出登录
欢迎您来到行思教育! 请登录

4000-910-628您的位置:行思教育 > SSAT > SSAT报考> SSAT备考小贴士

SSAT备考小贴士

2015-06-11网站

● 开始做题前,仔细阅读各部分的答题须知,明确各部分的要求。

● 为取得好的考试成绩,你无须回答试卷上的每一个问题。试题有难有易,大部分的学生在答题时会发现每一部分都会有无法解答的问题。为了顺利完成试卷,你需要快速的阅读试卷上的每一题。你考试的原始分将由答对题扣除一定比例的答错题来决定。在有五个选项的选择题中,考生每答对一题,得一分;每答错一题,扣四分之一分。如果不答题,则既不加分也不减分。因此如果你无法排除一至两个错误答案后进行合理的猜测,建议你不答题。

● 如果你对某一题的答案不确定,可以在题目旁的空白处打上标记“?”,继续做题。确保你同时也跳过了答题卡上的相应位置!时间允许的情况下,你可以再回到你跳过的问题去作答。你可以任意在试题册上做标记,但切记答题务必在答题卡上。

● SSAT的计分是基于答对题扣除答错题百分比得出的,即答错题要倒扣分,一定程度上避免了猜测答案的几率。但有根据的猜测,还是有助于提高你的分数。比如,虽然你不确定正确答案,但如果你可以排除1-2个错误答案,那当你猜测的时候,还是有很大几率会选中正确的那个答案。所以你可以衡量一下,你答错题(扣除1/4分)的概率和答对题(得1分)的概率,做出是否猜测答案的选择。如果你对于排除哪些错误答案不那么确定,建议还是不要答题。

● 对于看上去很“容易”的题目,务必保持谨慎,多花些时间思考。在考试的压力下,考生有时会选择那些看上去正确但其实是错误的答案。考题的设计有时具有迷惑性,因此在做出选择前务必仔细阅读每一个答案。

● 务必确保每一题都答在了答题卡上。答在试卷上的题目将不被记入考试总分。你可以在试卷的空白处打草稿。确保答题卡上的题目序列与答题相对应。

● 如果要改答案,切记用橡皮把原先的答案彻底擦掉。

Copyright 2015 www.xingsi.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4000-910-628  邮箱:service@xingsi.org

备案号:京ICP备12025236号-3 -微信公众号:行思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