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我的订单 | 修改密码 | 退出登录
欢迎您来到行思教育! 请登录

4000-910-628您的位置:行思教育 > ACT > ACT报考> ACT经验分享之交通篇

ACT经验分享之交通篇

2015-06-11行思

    注意港澳通行证如是团体签证(L)的考生,不得个人前往香港,需联系旅行社帮助。特别提醒:考生亦可选择先飞至深圳,然后由深圳赴港。一则价格便宜,二则对于无法单独赴港的L签考生来说,在深圳办理入关手续更为方便。(办理自由行的考生忽略此处)。


    飞机大约飞行3小时便可抵达香港。由于香港与内地北方温差较大,考生注意适时增减衣物,以防感冒。

 

    可以在机场购买一张八达通卡,就可以乘地铁,大巴。离港时卡内余额可退。

 

    在机场可打车前往考生所订酒店,一般花费在300元港币左右;或先乘坐地铁机场专线到达九龙(价格为90港币),再换乘其他交通工具;还可前往机场B13服务台Vigor活力处,有抵达香港各大酒店的大巴(价格为150元人民币);价格最优的选择为机场大巴,33元港币即可抵达尖沙咀,途径弥顿道沿线主要站点。考生可根据所住酒店,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安全抵达酒店。

 

    如遇问题,可寻求路人帮助。

Copyright 2015 www.xingsi.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4000-910-628  邮箱:service@xingsi.org

备案号:京ICP备12025236号-3 -微信公众号:行思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