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我的订单 | 修改密码 | 退出登录
欢迎您来到行思教育! 请登录

4000-910-628您的位置:行思教育 > SAT > SAT真题> SAT申请主作文介绍

SAT申请主作文介绍

2015-05-27行思

    SAT考试成绩是硬指标,务必要达到美国名校的录取要求。除此之外就是美国名校申请的主作文。主作文的重要性在于,美国名校录取办将把同等分数段的申请人,区别开来。即美国名校不仅看分数,也要看人,它更想看到与众不同的人、杰出的人。


    申请人一旦完成了主作文的创造性写作,不仅自身的写作能力得到了提高,也能够应对美国大学附加作文和申请表的填写了。


    如果SAT考试成绩未达标,申请文书写的再好,作用不大。美国名校对SAT录取分数线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申请人的SAT成绩达到分数线以后,申请材料才会进入审核过程。否则,你所提交的申请材料,招生办老师看都不看。另一方面,如果SAT考了高分,就奠定了美国名校申请录取的基础,只要申请材料别出现失误,且能突出个性,就可确保就读美国名校。


    有效的提高SAT成绩,准确的预估SAT正式考试成绩,至关重要!否则不仅浪费了时间,你原定的申请计划还要推倒重来。因此,SAT再提分同申请规划,要做到一体化。


    申请文书的主观因素很强,只有更好,没有最好。任何人写的申请作文,就算是鲁迅写的,都不能说是最好的、最优的。好的申请文书都是经过多次修改之后完成的,且只能做到相对的好,没有绝对的好。就算你请常青藤的海归、美国名校前招生官、外籍教师也不可能写出你想要的最好的文书。因此,申请文书的规划和写作尽管很重要,但绝不是说,你花的中介费用越多,文书就越好。申请文书写作服务的性价比,最为重要。在能写会写的基础上,经过反复修改、不断优化、突出个性的申请文书,肯定应该不错。

Copyright 2015 www.xingsi.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4000-910-628  邮箱:service@xingsi.org

备案号:京ICP备12025236号-3 -微信公众号:行思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