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我的订单 | 修改密码 | 退出登录
欢迎您来到行思教育! 请登录

4000-910-628您的位置:行思教育 > SSAT > SSAT数学> SSAT数学考什么内容

SSAT数学考什么内容

2015-05-27行思

    SSAT数学考试是考学生的Reasoning Capability,也就是他的逻辑推理的能力,而不是说考他的数学的技能,这个是有区别的。


    举个例子来说,我们的中学生,高中生数学所解的题呢我们成年人可能都不会解,可是我们成年人所与道的一些问题,一些逻辑分析和一些简单的推理问题,我们的中学生并不了解,所以说对美国的教育而言,它的SSAT数学部分更注重的是他生活上的一种技能,也就是说逻辑分析的能力。


    所以我们在复习SSAT数学部分,和准备参加SSAT考试一定要注意我们不能死记这些数学的公式和你解题的能力,因为什么,因为SSAT不强调你的数学的解题的能力,而是强调你基本的逻辑推理的能力,我们怎么能看出这一点呢?


    举例来说,在SSAT数学部分考试中,在这个考卷中,在数学这个章节里边有3个章节,每个章节的开头它都会把简单的数学公式给你罗列出来,比如说圆的面积、圆的周长,然后面积公式、三角形的面积、体积,一些特殊的三角形,比如咱么说30度角、60度角、直角三角形、等腰直角三角形,这些基本的公式它都会给你列出来,甚至勾股定理它都会把它列出来在考卷上,使你在考试的时候你可以去参考这些公式,而不用死记硬背这些公式,这是一大特点,就是说你不需要去死记硬背一些数学的公式。老师建议大家多做一些SSAT数学练习。

Copyright 2015 www.xingsi.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4000-910-628  邮箱:service@xingsi.org

备案号:京ICP备12025236号-3 -微信公众号:行思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