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我的订单 | 修改密码 | 退出登录
欢迎您来到行思教育! 请登录

4000-910-628您的位置:行思教育 > 小托福 > 小托福热点> 小托福成绩达标者可申请美国留学

小托福成绩达标者可申请美国留学

2015-05-27行思

    近日从一些出国考试培训机构了解到,在国内推广仅两年多的TOEFL Junior(初中托福),培训人数每年保持20%以上的增长。“申请美国中学先考"小托福"”已成为众多小留学生的共识。因此,有打算要申请美国留学的低龄学生,建议您可以报考小托福考试,只要您的小托福成绩达到标准或许就有申请美国力学的资格。


初中托福培训受青睐


    本月21日,本市实验中学初二学生小张将奔赴北京参加初中托福考试。这也是该考试今年在国内举行的最后一场考试。


    据了解,日前本市像小张这样的初中生越来越多。随着留学低龄化日趋明显,尤其是美国高中教育质量领先全球并具有进入美国大学的优先权,“小托福”考试得到了众多初中生的青睐。


    由于就读美国高中通常需要具备托福、SAT等语言成绩,但这些考试更多地涉及高中生和大学生的专业性内容,因此,专门针对低龄留学生的初中托福日益受到低龄留学生的欢迎。


成绩可申美国中学


    某培训机构有关负责人介绍,小托福考试面向11-15岁学生,主要由三大部分组成:听力、语言形式和含义(可以理解为语法和词汇)、阅读。考试时间大概2个小时,满分为900分。


    初中托福考试可以协助美国中学比较清晰地考察出申请者在听说读写四项能力上的实际运用能力,考生可以使用该成绩申请美国的中学或交换生项目。


    小托福成绩深受美国的认可,尤其的低龄学生有打算要申请美国留学的,建议您在小托福上多花点时间,为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早日实现自己的留学梦。

Copyright 2015 www.xingsi.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4000-910-628  邮箱:service@xingsi.org

备案号:京ICP备12025236号-3 -微信公众号:行思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