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我的订单 | 修改密码 | 退出登录
欢迎您来到行思教育! 请登录

4000-910-628您的位置:行思教育 > GRE > GRE数学> 关于gre数学代数部分分析

关于gre数学代数部分分析

2015-05-27行思教育

    新GRE数学考试其实主要是考察考生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比如数的概念和特性,什么是奇数偶数?当然不会考直接的概念,会结合数字进行考察。但是作为考生一定要把新GRE数学考试常用知识都弄明白,这样才能应对。


几个GRE数学题中最常用的概念:


偶数(even number):能被2整除的整数;


奇数(odd number):不能被2整除的数;


    质数(prime number):大于1的整数,除了1和它本身外,不能被其他正整数所整除的,称为质数。也叫素数;(学过数论的同学请注意,这里的质数概念不同于数论中的概念,GRE里的质数不包括负整数)

倒数(reciprocal):一个不为零的数为x,则它的倒数为1/x。


*最重要的性质:


奇偶性:偶加偶为偶,偶减偶为偶,偶乘偶为偶;


奇加奇为偶,奇减奇为偶,奇乘奇为偶;


奇加偶为偶,奇减偶为偶,奇乘偶为偶。


等差数列


    新GRE数学中绝大部分是等差数列, ,形式主要为应用题。题目会说三年稳步增长第一年的产量是x,第三年的产量是y,问你的二年的产量。

Copyright 2015 www.xingsi.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4000-910-628  邮箱:service@xingsi.org

备案号:京ICP备12025236号-3 -微信公众号:行思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