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我的订单 | 修改密码 | 退出登录
欢迎您来到行思教育! 请登录

4000-910-628您的位置:行思教育 > ACT > ACT资讯> 中国学生参加ACT考试的优势有哪些

中国学生参加ACT考试的优势有哪些

2015-05-27网络

   要到美国留学的小伙伴们决定了考SAT还是ACT了吗?看看下面的中国学生参加ACT考试的优势内容,会不会对你有一点启发?


    ACT考试成绩被所有美国四年制大学接受。对美国学生而言,数学和科学是极大的挑战, 所以ACT并不简单,其含金量在美国与SAT相同。一部分优秀的美国学生同时报考ACT和SAT两种考试,然后选择最具竞争力的分数申请美国大学。但中国的中学教育重基础,中国学生数理化水平相对较高。在备考ACT考试的过程中,数学和科学是天然优势科目,它更有利于学生短期内“出分”。


   参加ACT考试,中国考生相对于其他考生来说有四大优势:

   1)数学和科学是中国考生的强项,即便那些早早选择文科的学生都不会感觉为难,它极大减少了考生的备考时间和压力,同时凸显了竞争优势,数据显示中国考生“科学”部分的平均分是仅次于数学分数的第二高分。


   2)除“数学”部分的选择题选项为五选一,其余部分全部为四选一,且ACT所有题目答错不倒扣,这更符合中国考生习惯,其在考场上心态更放松。


   3)ACT没有专门考察词汇的填空题,备考词汇量的要求略低于SAT,缓解了考生短期内背单词的压力。


   4)部分美国名校的招生政策显示,提交ACT成绩(附加写作分数)等同于提交SATⅠ和2门SATⅡ,这也使中国考生在有限时间里能集中精力做好一件事情。

Copyright 2015 www.xingsi.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4000-910-628  邮箱:service@xingsi.org

备案号:京ICP备12025236号-3 -微信公众号:行思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