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我的订单 | 修改密码 | 退出登录
欢迎您来到行思教育! 请登录

4000-910-628您的位置:行思教育 > 小托福 > 小托福信息> 小托福考试阅读备考方案

小托福考试阅读备考方案

2015-05-15网络

    在小托福阅读考试中,疑点难点多,句子结构复杂,文章中的主线和次线难以把握,这也造成了难度上的加大,考生除了平时多做这方面的训练和积累题型之外,还要在另一方面加大功夫,就是要学会阅读美国本土上的一些记事要事,特别是美国的一些科普文章,考生在考试之前都要有关注到,考生可以在网站上下载前几期的美国科学文摘和社会文摘等等阅读性文章来看,这有什么好处呢?

第一,由于小托福考试也同样面对着大量词汇和大量信息,考生读了这些美国出版的文摘可以训练接受信息量的能力,这一点在平时的训练中很难得到提升,学会接受大量信息之后我们应对起考试来便不再感到有压力。

第二,考生阅读美国的文摘既提升了词汇量的积累也琢磨到了美国写作的一些方式和思路,对它的本土文化和科学技术有一个较为详细的了解,俗话说熟能生巧,考生熟悉这些之后也对小托福考试产生较好的帮助。

当然了,读美国的一些普及性文摘对于考生日常的阅读训练是有帮助的,但也不能逐一地去阅读,只是做个积累,不用全新扑在这个上面。在训练阅读量的同时也要注意阅读速度的培养。

 

Copyright 2015 www.xingsi.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4000-910-628  邮箱:service@xingsi.org

备案号:京ICP备12025236号-3 -微信公众号:行思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