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我的订单 | 修改密码 | 退出登录
欢迎您来到行思教育! 请登录

4000-910-628您的位置:行思教育 > SSAT > SSAT阅读> SSAT阅读背景文化

SSAT阅读背景文化

2015-05-13网络

    SSAT阅读考试文章大致分为历史,人物,科学,故事以及说明文几大类,这就要求学生在一定程度上掌握相关的知识背景。

1. 历史类

历史涉及到美国历史上的重大事件,以及该事件牵涉的各种改革,制度及宣言。从清教徒乘“五月花”到美国大陆,探索新大陆,和土著人的相处,独立战争,独立宣言,其中又涉及的人权,平等等问题,再到内战,涉及奴隶制度,美国经济的形式和领土扩张,再到西进运动,淘金热,第一次世界大战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及之后的大萧条,冷战,女权主义运动等。这些需要学生大致了解在什么时期美国发生了什么大事件。

2. 人物类

由历史引发的名人和政治人物,以及在历史某个特殊阶段有着非常大影响的作家等,是经常会涉及到的,一般会考到他们的自传或者传记。

3. 科学类

涉及生物,天文,地理等,不会特别专业,但是学生要具备一定相关知识,比如动物的分类,天文里面的行星,地理里面的山川河流,地震这些等。

4. 故事类

故事类文章一般都是叙述类的,往往是从美国语文里面摘抄下来的,关于童年,关于战争,关于美国梦等小故事。

5. 说明文

主要涉及学科和科学类的文章,但单独提出来是因为问题有区别于其他的小文章,但涉及的背景也有相关内容。

其实关于学科和故事等,学生平时是很容易有一定积累的,但是历史类的,学生可以梳理出一根主线,对每个历史时期的相关重要人物和事件进行记载,当遇到比较抽象的文章时,就能够靠知识背景进行判断了。

 

Copyright 2015 www.xingsi.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4000-910-628  邮箱:service@xingsi.org

备案号:京ICP备12025236号-3 -微信公众号:行思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