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我的订单 | 修改密码 | 退出登录
欢迎您来到行思教育! 请登录

4000-910-628您的位置:行思教育 > GMAT > GMAT数学> GMAT数学词汇怎么备考?

GMAT数学词汇怎么备考?

2015-05-13网络

    曾经有很多童鞋对我说,如果把GMAT考试数学全部翻译成中文,那么我就可以拿到满分,这也是大多数中国学生在做GMAT数学碰到的最大的问题。那么我们就需要解决一个迫切的问题,如何解决GMAT数学的词汇问题。

词汇问题可以说是GMAT数学三大难点里面最容易突破的方面。解决办法非常之简单:背会数学词汇,放弃无关词汇。


    对于数学词汇和固定用法,我们一定要做到熟记熟用。 因为中文与英文的数学表达习惯有很大的区别,尤其是一些固定用法。比如说很多同学在学习英语初期最大的困扰就是关于“A is divided by B”到底是A÷B还是B÷A,很多同学用语法分析认为是B÷A,可是在英语里面这句话的意思恰恰相反,是A÷B。还有就是我们国内经常会说“A比B多一倍”,也就是A是B的两倍,A=2B。但是在美国,表达A=2B会直接说 “There’re twice as many A as B”,这句话如果用语法分析就会越分析越乱,也会大大影响做题思路。


    除了数学词汇,在GMAT数学题目中还会出现一部分无关词汇,在应用题中尤为多见,这些词汇只与题目所描述的场景有关,对解题不产生任何的影响。对于这类词汇,我们如果认识就直接理解,如果不认识也没关系,提炼首字母即可做题,这里就是全部的数学GMAT攻略。

Copyright 2015 www.xingsi.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4000-910-628  邮箱:service@xingsi.org

备案号:京ICP备12025236号-3 -微信公众号:行思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