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我的订单 | 修改密码 | 退出登录
欢迎您来到行思教育! 请登录

4000-910-628您的位置:行思教育 > GRE > GRE阅读> 分析GRE阅读理解的主要题材

分析GRE阅读理解的主要题材

2015-05-13行思教育

    关于美国白人文学与African American艺术的。包括4-5个题。文章里面提到了美国抽象主义(Imagism ) 作家庞德 (Ezra Pound)。文章是新老观点对比。先提出以前的学者对待AA艺术的态度,然后出现庞德,最后出现庞德和一位黑人作家兰斯顿休斯(LangstonHughs)的关系。并在此出题请大家读文章的时候注意看下这个细节。第一题是一个类比关系题,问白人文学与黑人音乐的关系可以和以下哪种关系类似,选项有照片和电影,油画各种。我不太确定我的选项就不分享了。第二题给定行数,问黑人音乐里面一个词组代表了什么,答案貌似在上文能找到。

 

关于美国白人文学与African American艺术的。American poetryàmusic; Europeàvisual包括4-5个题。文章里面提到了美国抽象主义(Imagism ) 作家庞德 (Ezra Pound)。文章是新老观点对比。先提出以前的学者对待AA艺术的态度,然后出现庞德,最后出现庞德和一位黑人作家兰斯顿休斯(LangstonHughs)的关系。并在此出题请大家读文章的时候注意看下这个细节。

 

    JAZZ MUSIC 欧洲音乐家(还是诗人什么的)和美国黑人音乐家的区别,一个是跟视觉有关的灵感,一个是跟音乐有关(黑人jazz啥的)的灵感来源。 追溯早期jazz的特点,有puristjazz早期应该是free association,更强调创作的spontaneity,作者举例了几个critic的观点,反驳了purist的观点. p=P0$P+KM

某学者Pound的名字充满整篇文章,很长,imagevisual art什么的词好像个人觉得作者是持有点负面态度的.


1. 是一个类比关系题,问白人文学poetry与黑人音乐jazz music的关系可以和以下哪种关系类似,(5个比喻 )

a. 选项有照片和电影

b. 油画各种。 drawingfilm

c. play和听symphony

d. 选芭蕾舞那个选项。 就好像是读懂了芭蕾剧的编排节奏和看芭蕾一样的关系。


2. 阅读第二道是什么Ezra, Pound 提出的有关 African American 和中世纪Europe诗歌受到美学方面的影响的区别什么的。CDE选项看似都是在复述原文,但实际上都有改动不是正确答案,我最后选择的是A


3. 说作者的观点,

a. 对已经有的scholar的观点提出质疑。

b. 这两种诗歌的差别没有以往的学者所描述的那么大。


4. 问黑人音乐里面一个词组代表了什么,问Line8-9traditional XXX是什么意思.


5. 最后一段里的2个名词,B B Hipop(记不起), 和一种poem,有什么作用.most critics have realized their similarities, 不选, 正确答案里那一段找得到.


6. 还有一题问哪个是对的 我选了作者认为欧洲和黑人艺术很少共同点 这个我觉得蛮定的哈。


7. 还有一题说了一大堆人命还是作品名,让你推断:我好像选的AB中的一个,选项记不住了,带有image什么

会有些考生觉得新gre考试的阅读部分难度增加了,这主要是由于新gre阅读需要考生的逻辑反应一定要比以前更快,可能考生还是有点不习惯,或是没有准备充足。

Copyright 2015 www.xingsi.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4000-910-628  邮箱:service@xingsi.org

备案号:京ICP备12025236号-3 -微信公众号:行思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