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我的订单 | 修改密码 | 退出登录
欢迎您来到行思教育! 请登录

搜索结果

1个课程

TOEFL口语强化训练班

课程简介:
口语强化训练班适合已经完成前两阶段(入门和进阶)学习,步入强化阶段的学员。
适用学员:
■已完前两阶段(入门和进阶)学习,步入强化阶段的学员;
■希望在未来实考中,把口语考到25+的学员;
■希望在托福口语教师的专业指导下进行高效的口语训练的学员
课程特色:
【授课】在线直播互动式教学。学生在家或宿舍即可听课学习,既可免受奔波之苦,又可节约大量时间。
【小班】每班学员人数限12人以内,可确保每位学生都有均等机会单独发言、答题并得到教师点拨。
【练习】每节课时长2.5小时,可确保每位学生在课上都有充分的练习时间。
【师资】教师掌握一套完整托福口语知识体系,具备丰富的培训和指导经验。
【真题】所用例题、课后作业(习题)均为官方真题。练真题、分析真题,有助于学员准确领会考试题型的精髓(标准的出题思路与规律、立竿见影的解题规范)。
【教材】《托福口语强化训练班讲义》及配套练习册为行思教育托福教研组独家研制。用这套教材教辅,教师可为进阶阶段托福学员提升解题能力。
收起班级列表
班号课程名称开课日期结课日期上课地点
TF2310TOEFL口语强化训练班2023.9.152023.10.15在线教室班级详情立即咨询

Copyright 2015 www.xingsi.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4000-910-628  邮箱:service@xingsi.org

备案号:京ICP备12025236号-3 -微信公众号:行思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