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我的订单 | 修改密码 | 退出登录
欢迎您来到行思教育! 请登录

TOEFL考前点题班(直播)  班号:TFD2337

报名价格:
300
课程优惠:
0
针对考试:
2023年11月托福考试
课程课次:
4节
课程课时:
10小时
上课时间:
2023.10.15至2023.10.18 18:30-21:10
上课地点:
行思网校
课程备注:
(1)电子版讲义,考生课前自行打印(2)开课前2天短信告知学员网课教室号、用户名和密码(3)本班未满20人,将被取消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在托福考前点题班课堂上,老师将为学员进行“有含金量的押题”。学员如果提前在考前做完这些题,将有助于大幅度提升托福独立口语题、独立写作题的应试实力、答题表现和成绩。
学习目标:
熟悉近期可能考到的独立口语题(口语第1题)的答题思路和关键表达语汇
熟悉近期可能考到的独立写作题(大作文题)的布局谋篇、写作思路和关键表达(句式、语汇)
适用学员:
■将于近期参加家庭版托福考试的考生
■希望把口语和写作成绩提高到25-30的考生
■希望用真题原题备考托福独立口语和独立写作的考生
课程特色:
【师资】:托福考前点题班的口语课和写作课,分别由一位口语老师和一位写作老师讲授。这两位老师对所教科目的历年真题有深入研究,有丰富的单科技巧培训和点题班授课经验。
【题目】:在每一期点题班开课前:备课组都会根据ETS最新出题轨迹预测出最新出题趋势和最新考题。
【题源】:行思教育独家出品《竹子机经》(十六年(2006-2022)托福iBT真题库)
【教材】:用行思教育独家精心设计研发的最新《托福考前点题班讲义》授课。
【课程】:授课时间安排紧凑,有助于学生在短期内接受培训。
【更新】:如有最新考情、最新重点预测题(“删旧增新”),会及时发送给学生。此服务仅限针对学员所报班级对应的几场考试。
【录像】:课后至考试日,可反复观看上课实况录像。
授课内容:
授课内容:
◆托福考前点题班口语课培训内容:
1、复习托福独立口语题的核心知识(话题类型、答案构思策略等)
2、发布最新预测的托福独立口语题
3、精讲大部分预测题中的重点题、难题的答题思路、翻译难点等
4、介绍托福独立口语题考前自我训练法

◆托福考前点题写作课培训内容:
1、复习托福独立写作题的核心知识(话题类型、答案构思策略等)
2、发布最新预测的托福独立写作题
3、精讲大部分预测题中的重点题、难题的高分答题思路、素材、翻译难点等
4、介绍托福独立写作题考前自我训练法

Copyright 2015 www.xingsi.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4000-910-628  邮箱:service@xingsi.org

备案号:京ICP备12025236号-3 -微信公众号:行思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