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我的订单 | 修改密码 | 退出登录
欢迎您来到行思教育! 请登录

SAT必备词汇速记班(直播)  班号:0

报名价格:
0
课程优惠:
0
针对考试:
0
课程课次:
0
课程课时:
0
上课时间:
0
上课地点:
0
课程备注:
0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参加本课程,学生有望掌握SAT单词的速记方法、在短期内积累大量SAT考试必备真题词汇。熟悉这些词汇有助于学生快速读懂SAT阅读真题文章,继而争取更多时间解题、提升解题准确率和阅读单项分数。
学习目标:
烂熟《备考SAT必备词汇》中的一部分词汇。
适用学员:
计划于6-8个月内参加SAT考试,已经或即将开始备考SAT的学生
课程特色:
1、培训经验:教师功底扎实、经验丰富,治学严谨、值得信赖。 
2、师资队伍:优秀词汇教师对英语词汇速记法、词汇教学法有深入研究。有丰富的词汇课教学经验。 
3、课程安排:上课时间集中、连续,有助于学生在短期内积累大量词汇。
4、使用教材:本班讲义和教辅中涉及的词汇为行思教育原创《备考SAT必备词汇》6800词汇中的一部分。 
授课内容:
1、教师给学生介绍识记英语单词的基本原则
2、教师给学生介绍14种立竿见影的单词助记法(能帮助学生迅速、持久记住单词)
3、教师为学生定制“中长期背词计划”
4、教师引领学生快速、轻松、牢固识记《备考SAT必备词汇》中的一部分词汇
5、助教检查学生背词任务完成情况

Copyright 2015 www.xingsi.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4000-910-628  邮箱:service@xingsi.org

备案号:京ICP备12025236号-3 -微信公众号:行思留学